欢迎来到JR 部落格

ICE CREAM CREW JR&BATU PAHAT LOCKER 27~11~2009(BP MALL)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27~11~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Genting Competition

DCOH'09 Semi Finalist -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JR SOLO(ICE CREAM CREW ) 30~6~2009 (BP MALL SHOW)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_^JR MALL OPENNING SOON^_^

现在这篇也是补写的...谁叫自己生病,只能留着等我今天好了才写...^_^
今天总算好点了,因为定时吃药的关系,恩~可是还是喉咙痛,没关系,我相信医生,^_^昨天也是没回家也是在朋友家睡...今天也算早起吧!因为朋友要回去外地读书了,所以我们睡到差不多11点起床刷牙洗脸,然后去吃面线,因为医生说我不能吃辣,炸,冷,煎,抄...为了自己好所以只好乖乖听医生说的话一一都照做,好多天都没碰到冰水了,好想念它冷冷的样子喝进嘴里的感觉,慢慢冷着下...好享受,可是只能幻想...555...喉咙还是有点痛,吃完了送朋友去搭巴士...他要回去了还真的很舍不得...毕竟这几天都是他在照顾我,谢谢你的照顾咯!真的谢谢你...^_^他上巴士了,离开了...我也回家了,冲凉然后准备打扮下去马六甲听我表哥现在正做着的工作Dyuemall...

还不是很了解,去听听看咯!反正表哥都叫到了,我也得空,去看看有什么好的赚钱机会...因为我要做个有钱人^_^下午3点从家里出发独自一个人前往马六甲,路途中还自恋的边驾车边拍照,驾着车还拍,千万别学我,因为觉得自己就是那么帅,哈哈哈....超级不要脸...

准备前往马六甲~帅~


准备出TOL


边驾边拍太闷了^_^


HIGH WAY


一小时半后


总算到了马六甲TOL^_^
一路上都在拍拍拍...不过我是很小心的^_^千万别学我哦!^_^到了那里找我表哥,大概5点左右我就到了马六甲的NAZA HOTEL和我表哥见面,就聊着Dyuemall,是个怎样的东西怎样的计划,原来这是间网上Shopping mall就是在网上开一间属于自己的shopping,但晚上8点讲座才正式开始,过后我就和表哥还有他同事到隔壁的广场吃Mc donald我刚病好只能吃清淡,所以我点了粥,好像好可怜,因为全在吃汉堡,炸鸡,只有我再吃粥,没关系!为了自己只好忍忍吧!我乖吧!那么听医生话,哈哈哈....

吃完后回去酒店大厅才7点12分,幸亏有带电脑不然就不知要干嘛了...上网再次更了解Dyuemall...8点了....进场前表哥介绍很多他的公司高层人物给我认识还有我表姐也到了,原来我表哥和表姐是里面的高层...晕...下个月头还上企业家杂志的封面人物,没想到我表姐和表哥来头也不小...我上过得杂志都是娱乐的或是报纸而且都是在里面的...都没上过封面,晕!!!听了他们的讲座后我超有兴趣的,所以我下星期开始也会像他们一样,在网上开店自己当老板,老板兼舞蹈老师的我JR加油^_^就是我会在网上开一间SHOPPING MALL,过程在进行当中,我的SHOPPING MALL叫做JR MALL...所以等我的网站好了我会第一时间post上来让大家看看,大家记得多多去我的JR MALL支持我,买东西哦!^_^现在这里谢谢大家咯!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联络我.在这里或是我的号码也行,014-2796138
听完后就继续独自一个人驾车返回居銮...一路上都好多车,每一个TOL都是排长龙,当然我也不例外,跟着排队等回家...原来今天是哈之节,难怪那么多车....到家已经深夜了...可是还没吃,所以就载妈咪去吃东西然后在回家冲凉睡觉...晚安
^_^JR MALL OPENNING SOON^_^



枫之笔于
2009年11月28日
凌晨3点31分

4 条评论:

  1. 嗯...加油咯~~
    我相信你...你行的~~
    要对自己的承诺负责~~
    要相信自己~~
    舞蹈是你的生命~~
    现在的你即将找到第二个生命~~
    JR shopping mall~~
    这将会是你人生的第二个巅峰~~
    安慰人的话我不会说~~
    不用感谢我的照顾~~
    真的要谢我就好好得把自己的事业打拼出来吧~~
    每个生病的人都想要得到别人的照顾与关心的~~
    那病才会好得快~~
    现在病算好了~~
    但也不可以回到之前的生活样式~~
    不要像之前那么迟睡~~
    生活作息要正常~~
    不要再轻易的让自己生病了~~


    回复删除
  2. 恩!我知道了,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回复删除
  3. 不错嘛~病了还有人照顾!我病只能独自一人

    回复删除
  4. 回复风铃~你是?我相信你也是有的,只是可能你还没发觉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