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JR 部落格

ICE CREAM CREW JR&BATU PAHAT LOCKER 27~11~2009(BP MALL)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27~11~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Genting Competition

DCOH'09 Semi Finalist -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JR SOLO(ICE CREAM CREW ) 30~6~2009 (BP MALL SHOW)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11月9日 (星期一)

昨天晚上从外地回来,路上很湾,人也很累...一路上都在打瞌睡当时是凌晨2点多,感觉得到那条路很漫长...走也走不完...平时我走不一会就走完了,可是那天凌晨回来时雾水很大...是蒙到伸手不见五指的那种大雾...开了高灯还是一样,没办法只能慢慢驾~慢得觉得整辆车都不会去...一路回到来居銮时,看见路边一只死了的狗躺在地上,为了闪它差点车祸...过了不久突然有只东西从马路跑过,不知是什么?看不清楚,很蒙很蒙,只为了不要撞到它又差点撞...天啊!是在玩我?还是在考验我?我都那么累了,还这么折磨我...当时的我感觉没怎样,就只是面无表情很冷静的闪东闪西...不过幸亏到最后还是平安到家...

还记得我那天说的那本书吗?
那本书出了它的结局我终于看了,原来结局是这样的...
(先声明故事的主角不是我,别看了老是是铁定就是我这样,如果是这样,那我劝你还是别看了,免得烦我!!!)
那女生总算给了男生机会,他们复合了,算是吧!故事里是这么说的.因为女生也没说出口,给男生一个机会,但男生知道女生还爱着他的,所以男生总算没白费这一番苦心...一天晚上男生问女生明早要不要出来吃早餐?女生说:很累,因为平时工作的关系,隔天傍晚还要工作,而且还有衣服家务事要做,所以女生不想和男生隔天出去吃早餐,想多睡一会儿...男生听了有点失望,不过男生并没怎样.因为他了解她,所以男生乖乖的载女生回家睡觉,自己也一个人回家睡觉了...隔天早上女生在9点多信息了给男生问:宝贝,睡醒了吗?男生因为还没睡醒所以没看见信息,也没回信息...男生继续睡,因为男生好久都没好好休息了...因为为了女生他整天都在担心女生,担心女生和男生出去,担心女生和别的男生通信息,担心女生现在在干嘛?担心女生有没有时时刻刻再想他?担心有天会被别人抢走...一直都在担心这担心那...就因为这样男生一直都没睡好...所以男生才想睡多一会儿,直到11点多男生总算起床了,才看见女生的信息,男生心想应该是女生想去吃早餐了...男生马上起床刷牙,洗脸,换好衣兴奋的去载女生...

像平常的一天,男生到了女生家等女生准备好,女生终于上车了,男生很开心的问女生去哪里吃?没料到女生这样说了一句:现在都几点了?那里还有东西吃?不要问我,自己想...男生想了想就说不如就去你家附近的妈妈当吃吧!女生却说:现在这时间我不知道有没有...男生就问上次你和你的"朋友"不是去那里吃吗?女生接着说:我们每次都是早上10点去的,现在都快12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女生还补了一句:我们这种是有时间观念的...间接地说了男生没时间观念,男生知道女生很不开心,男生没怎么样,因为男生不想因为点小事和自己心爱得女生吵架...就这样男生驾车到了附近的妈妈当...谁知一下车那里的负责人却说只剩下些东西罢了,其他的都没了,卖完了...男生心想那就去另边吧!还有时间(因为男生迟点要工作...)

之后男生又驾到了一间一位婆婆和一位公公开的住家小食店...男生深深记得这店的东西很好吃只是要等很久...也深深记得这句话是女生告诉他的...他们交往到至今包括现在只来过3次,吃成功的只有1次.第二次是因为男生要工作所以来不及没吃到~也是在前几个月的今天...这次是第3次了,男生希望能吃成功,女生叫了碗面粉糕和一杯凉粉冰,男生却叫了碗云吞面和一杯和女生一摸一样的凉粉冰...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接近男生的工作时间还有半小时罢了...男生心想不是吧!又吃不成?可是真的还有很多桌的东西还没来,当时男生也看见女生的脸色开始变了...所以男生再次的主动说不如我们换地方吃吧?又没预料到的事再次发生,女生杀了一句:早都好这样做啦!!!女生是因为关心男生不想让男生迟到...男生知道女生是那样的爱着男生,只是关心的方式和别的女生不一样罢了!男生都明白,没怎样,反而心里开心,到了另边吃东西因为要排队又花上了一段时间,男生不想的...但女生还是生气了,男生只能用最快的速度把东西吃完,然后载女生回家,男生就去工作...

过后到了傍晚左右男生放工了...男生载女生去工作,到了工作那里男生呆在那里,可是女生心情还是不好,对男生凶了,在大庭广众,一点颜面都不给男生,大声的和男生说话或男生和女生说话她都不理睬...女生真的有点过分,男生不开心了...男生真的好不开心~真的...之后找了朋友出来,到了晚上女生生气了,女生也想了很多...放工后女生和男生再次的提出分手...男生说了很多很多,但是没用了因为女生也很爱男生,女生为了男生哭了很多次,女生什么都不说不代表女生不在乎,女生时常说自己冷血,其时女生都在默默的为男孩付出,只是男孩不知道,男孩是个你不说我怎么知道的人?女生是个很纳闷的女生,内热外冷...但男生一直都不知道不了解,女生告诉自己,不能在为男生流下任何一滴泪,当有一天女生在为男生流泪的时候就是自己该放手的时候了...女生说要对自己许下的诺言负责...就这样男生哭得稀里哗啦,再次失去了理智,不管男生的怎么说怎么哀求女生就是不答应...男生再次的想了想女生和男生说的话,觉得很有道理:我知道你很爱我,但是我不爱你了,你知道吗?我变了,变得不想从前,我们回不到从前那样的开心,快乐...我让你开心,自己却不开心,你让我开心,自己却也是不开心,那么为什么还要在一起呢?男生觉悟了...男生变得很安静很安静,就这样他们算是和平分手了...女生和男生说:我们虽分了,可是你还是我的宝贝,只是身份不一样,你是我的知心好朋友,有心是可以倾诉的好朋友,男生只能默默的答应了...

这故事告诉了我们有时做什么事时记得去好好感受,好好的去珍惜,别再让自己有机会说
后悔两个字...
看完这故事自己感觉又来了,又是那讨人厌的感觉...夜深时感觉就是特别孤单寂寞,曾经有个人告诉我,人是犯贱的,不管男生还是女生,我真的很赞同这句话...看了这故事我无理由的哭了,这故事真的很让人感到痛的感觉,突然想到一首歌~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时不时我都会说:问时间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唉>>>真不明白>>>

PS~今天教课时不知怎么的,跳到一个动作自己的手指插到自己的下巴流血了,再想自己是不是太投入在舞蹈里了?连跳舞都会自己刮伤自己,晕...不开心的一天......T.T


枫之笔于
2009年11月9日
凌晨4点46分

2 条评论:

  1. 好棒哦!!老师!!
    多放一些VIDEO 上来分享!!

    回复删除
  2. 回复JUNE:恩!放心!一有新video会第一时间post上来...谢谢你的支持咯!^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