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JR 部落格

ICE CREAM CREW JR&BATU PAHAT LOCKER 27~11~2009(BP MALL)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27~11~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Genting Competition

DCOH'09 Semi Finalist -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JR SOLO(ICE CREAM CREW ) 30~6~2009 (BP MALL SHOW)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11月11日 (星期三)

又是一天的大热天...今天也没什么好写的...只是最近都其实是不开心的,而且最近的头常常都痛,都不知道怎么了,拜一到现在教了三天的课,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也算很累,可能因为头疼的关系吧!因为昨天拜二教完课后还和朋友练舞,练前空翻,哈哈哈...我的前空翻总算是有点成绩了,要在把它练的更好,^_^加油!!!昨天我们好多人练,Ice Cream Crew的所有成员全部到齐在BP的JS舞蹈学院练舞,有我,平威,征扬,Shaqfil,老大,梓健和平威的两个居銮学生...感觉就是超吊的^_^还玩BATTEL...练的大家精疲力尽...直到练到半夜两点才回家,回到家都三点多了...哈哈哈...

今天我教完课后也是留在BP学院练...但是只有我们四个人练,我,梓健,征扬和Shaqfil....今天也是练到午夜12点多...其实大家昨天都练得好累,全身都痛,但是为了进步,为了变强,没办法,在辛苦都是值得的...因为我们都要成为最TOP的Dancer&B.Boy...为自己和学院争光Gambateh^_^

现在已经全身痛了,不敢想象明天的我555...应该会虚脱......哈哈哈....为了自己的将来,名誉和学院一定要奋斗,加油!!!

Ps>>为了变强在辛苦也值得...毕竟我的目标不平凡...加油!!!

枫之笔于
2009年11月11日
凌晨2点50分

2 条评论:

  1. 练舞是好事..
    但还是要照顾自己..
    不要不顾危险的练...
    累了就选择休息...
    没有好的健康..
    又要怎么成为好的dancer呢??
    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安全哦...
    我支持你...
    你是最棒的~~

    回复删除
  2. 回复雯:恩!我知道了,谢谢你哦!我现在才看到你的评论,不好意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