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JR 部落格

ICE CREAM CREW JR&BATU PAHAT LOCKER 27~11~2009(BP MALL)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27~11~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Genting Competition

DCOH'09 Semi Finalist -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JR SOLO(ICE CREAM CREW ) 30~6~2009 (BP MALL SHOW)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11月14日 (星期六)

我又来写写现在的心情啦!昨天是星期五,睡到下午1点多起床,因为两点开会,不然不可能我会那么早起^_^因为我的生活方式和别人不一样,也不是一个很好的生活方式,所以千万不要像我看齐,哈哈...开完会就去打包"早餐"(下午3点多去打包我和妈咪的早餐,有点神经,下午3点别人和下午茶了,我们才算早餐,晕...)妈咪也和我挨饿,可怜的妈咪...我不是故意的,因为拜四晚睡前是我说起来自己煮快熟面吃的,可是突然妈咪又说没吃要和我出去吃,我起来都已经是下午一点半了,弄到来都要出去开会了,怎么可能来得及去吃???虽然妈咪12点多已经有sms我了,可是我睡觉时电话是关声音的,而且睡到死猪那样,怎么可能听得到电话响??当我看到信息时是下午睡醒一点半时...所以我不是故意的....然后就打包了两包鸡饭,加大饭,加叉烧,两包都一样,我们都饿扁了T_T

在打包鸡饭的同时,就在等打包的时候,天不作美,下起了大雨,我望着天;看着天暗,望着地;看着雨水一滴一滴的掉落在积水的地方,打出了好多好多的水花,好漂亮,而且天又跨起了微微的风,这时我的心情只有一个想法,好舒服,好舒服,好像去海边,坐在沙滩上吹海风,很舒服很舒服...不知不觉就想去丰盛港的Air Papan...因为那是最靠近居銮的其中一个海边...

之后打包了回家,吃饱后,我又独自一个人躲在房里上网和朋友聊天,看部落格,看舞蹈影片,我喜欢这样的感觉,这样很舒服,很自由很自在,一个人没人打扰,心情好Relax...上着上着,突然好累,就躺去床上小睡一会儿...到了七点半起床换衣去学院和团员练舞,因为晚上11点在居銮的Clubbing Flyzon有表演...

时间到了我们到了表演现场,要跳舞只舞蹈,三支showcase&两支battle......我很用心去跳也很卖力去跳,因为之前有几次的表演因为我不得空所以都一一推掉了,但是接下来的表演,只要是时间ok我都会接...我现在只想好好的表演,比赛,训练人才...把我的每一场演出都发挥到最吊的境界......当天在battle里,我把我之前用了两天时间来练的前空翻丢在现场发挥,想试试看能不能成功,所以一到我solo的时候,我丢了前空翻,没想到,我成功了,我真的成功了,还翻的很顺利之后在跳top rock接招,结果我成功了,用了两天来练的前空翻,我真的成功了,好开心,有一个说不出的满足感,我朋友当时都看傻了眼,^_^好开心^_^...

表演完都已经凌晨1点多了我们一伙都到了我家附近的马来档吃东西聊天,到了凌晨2点多才回家,到家弄到来4.30am才上床睡觉,下雨天好舒服,所以我没上网写blog,到了现在才得空写...哈哈...


枫之笔于
2009年11月14日
凌晨2点11分

2 条评论:

  1. 恭喜恭喜!!!
    要加油哦!!
    你是最棒的!!!
    前两天的练习是值得的~~
    有说不出话的感觉~~
    好为你开心~~


    回复删除
  2. 回复雯:谢谢你!我也好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