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JR 部落格

ICE CREAM CREW JR&BATU PAHAT LOCKER 27~11~2009(BP MALL)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27~11~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Genting Competition

DCOH'09 Semi Finalist -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JR SOLO(ICE CREAM CREW ) 30~6~2009 (BP MALL SHOW)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11月5日 (星期四)

昨天原本是打算写Blog的...但因为昨天太累所以没写到Blog,不过没关系啦!补今天写还是一样的^_^...昨天下午原本打算1点起床的,但是因为下雨天好好睡,又懒惰了...哈哈哈....所以又在次把时间调到2.30pm才起床...原本还想在赖床...但是不行了,因为三点要练舞......

今天原本3点练舞,但是因为要去帮妈妈弄东西所以迟了到学院...去到时我有一个朋友因为等的不耐烦所以走了T_T...不是故意的....结果另外两个BP的朋友又没来又没通知,结果剩下我和另外一位朋友练,他叫"老大"...哈哈哈...怎么会这样叫他呢?其实我也不知道...别人这样叫我就这样叫咯!可能是因为他身体比较大吧!不过别看小他哦!说肥人不能做BREAKING??你错了...因为他证明了一切...他虽胖,但是他会风车,倒立弹,单手弹,接招等等咯!所以谁说胖的人是做不到BREAKING的??

然后就只有我们两个人,不过我们还是照练,两个就两个...只是看有没有心罢了!!结果我们两个就从3.30pm练到6.30pm,在练的同时我们两个还拿了亚玲来练手力...^_^练到一半突然有女生跑上来看,不过我们还是没理会,有人看我们练我们更起劲...哈哈哈...之后女生就走了...我们练的全身是汗,反正没人就干脆脱衣练了,哈哈哈....

练了不一会,突然有两位Aunty上来...我们就这样被别人的眼睛强奸了...555...结果还能怎样?当作没事照练咯!尴尬到爆......辛亏自己还有点身材被看还没怎样,而我另个朋友...他就可怜了...为什么呢???你们自己想象咯!!!呵呵...练到六点半我们就走了...然后就到对面的KLUANG PARADE洗照片(因为年尾表演要用到我的个人照!!)不过还好...我那么自恋照片多得很,所以我就到那里去洗了这张

                  怎么样?帅吧!!!哈哈哈!!!超自恋的...我超喜欢这张的...

过后自己去洗照片时,因为在2楼所以懒惰走楼梯就搭电梯...去到那里时看见电梯门开着就直接走进去,按了2楼,电梯的灯不会亮,因为电梯坏了...就马上走出来,看了看旁边的马来婆,就问她们电梯不能用?他们告诉我可以,叫我进去...我就进去...结果原来是我按关门她们按开门...糗到.....就算了...结果自己又踩到自己的鞋带松了就蹲下来绑,这是自然反应,谁知,一蹲下裤子拉到突然"PIA"的一声,看一看...我的裤子破了...晕啦!!!超倒霉...5555...

之后回到家就冲凉然后就陪妈到KLUANG MALL买家庭用品谁知到了那里我才发现自己的皮包没带出街...里面包括我的钱,IC,LESEN...我晕拉!!!心里再想够衰咯!妈还问我要不要回去拿,我心想那么远...算了...等走完买了东西在打算...买完了就直接去吃东西又懒惰回家拿...算了!希望自己不会被警察Block咯T_T...虽然如此但是还是没影响我的食欲,我和妈去吃了煮抄(就是叫菜吃饭)不知不觉我又吃了四碗饭...哈哈哈...感觉有点抱了...还喝了杯唐茶冰,哈哈哈...

然后就继续回家上我的网,谁知道我开心网的德走扑克牌的帐号被封号了...牙...真的很不顺,靠...怎么这样...算了...继续上到早上六点左右才睡觉...^_^这样又过了一天...

现在的我在魔力喝着茶,看着电脑的舞蹈视频,上MSN,想舞蹈...悠闲的生活...我喜欢...^_^各位,我刚刚总算学会了放视频上我的部落格!!!是一位学生教我的,她是婉君同学,哈哈哈...谢谢你咯!!!这两个视频下面的那个是在CITY SQURE的Competition,上面的那个是在GENTING的Competition,都是同一个舞蹈比赛,迟点我会放更多上来,大家记得上来看看多给评语哦!好的坏的都要坦白说...谢谢支持^_^

枫之笔于
2009年11月6日
傍晚8点18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