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JR 部落格

ICE CREAM CREW JR&BATU PAHAT LOCKER 27~11~2009(BP MALL)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27~11~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Genting Competition

DCOH'09 Semi Finalist -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JR SOLO(ICE CREAM CREW ) 30~6~2009 (BP MALL SHOW)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11月21日 (星期六)

很快的,一个星期又过去了,很久很久没上来写部落格了,大家好吗?
而我呢?最近都很少上线,因为最近都在忙,忙什么呢?拜一教课,下午教到晚上,隔天去新山帮朋友庆祝生日到拜三才回...

拜二早上我们九点出发到ayer hitam吃包,然后前往新山...一到了那里我就打电话去订了酒店NAZA HOTEL三星级酒店...哈哈哈...可是要下午3点才能check in,结果我们就去了city squre走走,看电影2012(刺激的一部世界末日,如果2012年真的世界末日就完了,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完成啊!我也还没结婚生孩子,天啊!别这样对我啊!!!),回到酒店已经下午4点多了,然后我们就住进了404号,不久之后我们就换房了,因为404号房的电不知怎么搞得,才开不到10分钟电源就自动跳电,结果停电了三次,幸亏是下午,如果是晚上我肯定疯掉...结果就叫了那里的管理员叫人来看弄好了一次又在次停电,结果又在叫,弄好了又在停结果我已经要疯了,因为钱已经付了可是还没的休息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晚上还要出去,想睡下都不行,哇!!!怎么这样对我....555...结果我到楼下要求换房,结果他们还算不错啦!换了505号房给我们,哈哈哈,这间才像间酒店嘛!冷气够冷,又舒服,哈哈哈...然后我们就冲了凉二话不说马上睡觉,好累,因为早起...睡醒后我们就到了DANGA BAY帮朋友庆祝生日,他还蛮开心的,因为我都没告诉他所以突然拿了蛋糕出来加上现场的气氛还有歌手的生日歌,他开心到说不出话...哈哈哈...总算没白费心机....之后我们就走走,然后就回酒店继续做猪...哈哈哈...因为真的太累了...隔天早上在酒店吃了早餐,早餐还算蛮不错的,只是少了多样化的选择...^_^然后原本打算去酒店的泳池享受一番,可是因为朋友不想下水所以我就不下了...一个人游没mood:(check out后我们就去了jusco走走买东西,买了好多好多,好像不用钱酱,不过不是我买啦!是朋友的...两天一夜的新山庆祝会就这样结束了,祝你生日快乐咯!希望你会开心....

拜四算是得空没事做吧!但都在朋友家,所以就很少上线,今天上来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只是上来写写,因为好久好久都没写部落格了...

今天教课后就和弟弟她们去吃东西,然后就载她们回家之后就被一位...朋友...约去海边,夜晚了,涨潮了,风好大,吹着风好舒服,加上最近是年尾都在吹东北季候风所以超冷的...^_^不过很舒服...我们坐在那里聊天看海,听海浪声,很舒服我喜欢这样的感觉...虽然天是暗暗的,不过还是看得到海看到一朵朵的浪花真的真的很舒服很RELAX,聊着聊着我突然肚子疼,就马上回家了,哈哈哈......破坏气氛的家伙...那么舒服的时候既然来个肚子痛,哈哈哈...

在回家的路上还遇到警察block...晕啦!!!忍得不行了还这样对我...幸亏还好没托我时间,我又在继续的飞快车前进...一到了家二话不说马上就冲进厕所解放,哈哈哈......好好好...舒服...啊!!!总算解放了...忍着的感觉真不好受...呵呵...

之后就冲凉然后上网看周杰伦的MV好感人的MV,我很喜欢......因为平时的我上网不是看blog就是看跳舞,很少看周董的MV所以觉得很好看,而且是我偶像,所以周杰伦也幸福拉!可以出现在我部落格里,哈哈哈...万亿给周董看到我的blog这么写他,他应该会疯掉,哈哈哈....没办法!我就是这么的觉得,哈哈哈...

我傻了,一直哈哈哈...不过哈哈哈好过一直呜呜呜啦!!!好了,今天我就写到这里了,有什么趣事我会在上来写blog的!多留意咯!我也要去睡觉了,最近都傲不过3点,好累,不过这样也是好,因为我是个不正常的人常常迟睡,所以千万别像我看齐哦!我要慢慢把我的睡眠时间调整回来才行!!!今天你从KL回了来可是最近都在忙陪不到你,真不好意思...等我得空在找你咯!!!抱歉!!!

PS~ 今天去了海边吹海风好舒服,我好喜欢这样的感觉....


枫之笔于
2009年11月21日
凌晨3点03分

2 条评论:

  1. 还是老话一句...
    照顾自己的身体...
    最近天气变化无常...
    很容易就生病了...
    晚上了天气更是冷了...
    海边更是不用说...
    一直吹着海风...
    更容易就生病...
    虽然我也好想去海边...
    好羡慕“她”哦...
    没关系的..
    知道你在忙...
    等你有空再陪我啦~~


    回复删除
  2. 回复雯:恩!不好意思咯!不用羡慕拉!感觉得到你好像不是很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