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JR 部落格

ICE CREAM CREW JR&BATU PAHAT LOCKER 27~11~2009(BP MALL)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27~11~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Genting Competition

DCOH'09 Semi Finalist -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JR SOLO(ICE CREAM CREW ) 30~6~2009 (BP MALL SHOW)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11月14日 (星期六)

今天一次过写了两篇日记,哈哈...
昨天下雨很好睡睡到下午原本12点起床,但是太累了,又睡到下午1点半才起床...起床后就载妈咪到附近的便利店买水,然后载妈咪回家,之后就下街上原本想定蛋糕,因为朋友生日,但是问了另位朋友,另位朋友告诉我,他不喜欢吃蛋糕,所以我又不打算买了,免得等下没人吃,浪费...然后我就驾车下来丰盛港教课,晚上的课,但我差不多下午四点左右就到了...之后去找了一个朋友,然后她陪我去吃东西,然后我们就去海边,我好开心,因为昨天就很想去海边而且就是想去Air Papan,结果我们就驾车到Air Papan吹海风,好舒服,好舒服,看到我朋友在海边那里走来走去踢水觉得她很可爱,这样也能那么开心,多好,感觉好像没烦恼似的,而我呢?就静静的蹲在沙滩看着我朋友,看着天,看着辽阔的海洋,我喜欢这种感觉,我站起大喊...啊....................................................把自己所有的不开心,不愉快和烦恼全抛到海里让海洋,天空和大自然帮我全冲掉...喊了出来好舒服,吸着那空气,吹着那海风,听着海浪打在一起的声音,感觉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吊"(就是很棒的意思),不久天不作美又下起了大雨我们就离开了...到了晚上教完课然后去吃东西,又这样无惊无险的过了一天,算是舒服的一天...

今天我又自恋了,拍了一些照片,放上来让大家看看,^_^

我家门外


车上


准备开车前往丰盛港


丰盛港KFC


丰盛港KFC


这是上星期的照片也放上来,因为觉得很帅^_^


这张也是上星期的cool


HIPHOP STYLE

PS>>>现在天气好凉好舒服,我也准备睡觉了,晚安!!!!!!


枫之笔于
2009年11月14日
凌晨2点30分

2 条评论:

  1. 好好哦~~
    可以去海边~~
    也好羡慕陪你去海边的那女生~~
    真的好羡慕她~~
    海边是一个会叫人放松自己的一个好地方~~
    烦恼它自然会不见的~~

    PS>>>我喜欢第6张照片~~


    回复删除
  2. 回复雯:傻啦!没什么好羡慕的啦!恩...是因为看不到样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