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JR 部落格

ICE CREAM CREW JR&BATU PAHAT LOCKER 27~11~2009(BP MALL)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27~11~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Genting Competition

DCOH'09 Semi Finalist -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JR SOLO(ICE CREAM CREW ) 30~6~2009 (BP MALL SHOW)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病了一个星期...总算傲过来了


病前的我


不管死活还在自恋


^_^


有点胖


开始很累,有点辛苦了


最后一张

好快,已经一星期没上网了,因为上星期天的我生病了,病了整整一个星期,今天才刚算完全好...所以今天才上来补写部落格...
星期一~头好疼的爬了起床载妹妹去学校考SPM,好辛苦好辛苦,载了走到一半又说IC没带能怎样?只能道回去拿咯!然后载了妹上学马上回家继续睡,头好痛好辛苦,谁不到一会儿时间又到了...真的好辛苦好辛苦,有一百万个不愿意去教课,因为真的很不好受,真的...可是没办法!为了负责任我一定要去教课,因为我不想当个没责任感的老师.所以就算在累在辛苦也要geng到最后,我相信我可以的,就这样2.30pm的课我1.30pm就从居銮驾车下巴都教课...因为很辛苦所以今天睡迟了,就来不及吃"早餐"结果就赶着下bp教课了...谁知到了那里打给学生学生才突然和我说"老师我们今天有事所以今天没来上课"晴天霹雳...我能怎样??辛苦的我听了说不出半句话,只好说:"哦?那没关系!但因为你们现在才通知所以没得补课咯!(无奈:()"结果自己就辛辛苦苦的呆在学院等时间过,因为要到5.30pm才有课,你说晕吗?无奈的我只能自己辛苦的坐在学院等时间过...好不容易的总算把星期一的课给教完,呼!总算可以回家了,可是还有一段路要走,能怎样?不能怎样?对吧!结果自己只能辛苦的geng着驾车回家...一小时过去了,我总算到家了,二话不说马上冲凉,吃药上床睡觉,只能说头好痛...
星期二~病还是还没好,可是还是七早八早要爬起床载妹妹因为今天是SPM考试的第二天,家里爸不再,所以只有我会驾车只好我载,校车又没载...好不愿意!!!但没办法,谁叫他是我妹...还是老样子,载完后马上飞车回家睡觉...12点多了又要下bp教课了..吃了药起床时烧是退了,可是过了半小时过去了又又又烧了...能怎样??晕啦!还是一样不能怎样...哼!!!我忍...因为真的没时间去看医生,(因为早上真的很辛苦原本打算早上去看医生,可是医生要9点才来,拖到来我就不用睡了,等下还要教课,肯定死定.所以只好选择睡觉...)又这样,一天又过去了,今天的早餐和午餐就是面包...到了晚上去了一位朋友家睡他亲手煮了板面给我吃,可是呢?喉咙又痛,吞口水都痛,何况是板面,板面虽好吃但我吃得很难下咽,因为喉咙应该是发炎了,痛的很严重,二话不说,半小时后总算吃完了,有史以来吃得那么久...然后马上吃药睡觉,谁知今天比昨天更严重,烧得越来越辛苦越来越严重,吃了药都没有效,幸亏拿了冷毛巾扶着,不久后烧开始退了,我才慢慢入睡,谢谢你的照顾咯!要不是你我想我已经烧傻了...
星期三~今天的我忍无可忍了,总算能去看医生了,因为下午的课没那么早上...所以早上辛苦点爬起来去看医生了...那医生很厉害只那灯照一下我嘴巴,就说我喉咙发炎了而且很严重还说我是不是吞口水都痛,心想这次得救了...还问我要吃药还是打针?walao当然是吃药啦!发烧打针会死人的咯!曾经不知那里就是发生过这样的是,我才不想那么早死咧!^_^看完后吃了面线回家吃药继续睡觉,到了下午帽了冷汗,冲了个凉继续去教课,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好像有点好转^_^今天教完课就去吃粥喉咙还是一样的痛,没关系,我忍...明天会更好...


枫之笔于
2009年11月28日
凌晨2点38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