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JR 部落格

ICE CREAM CREW JR&BATU PAHAT LOCKER 27~11~2009(BP MALL)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27~11~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Genting Competition

DCOH'09 Semi Finalist -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JR SOLO(ICE CREAM CREW ) 30~6~2009 (BP MALL SHOW)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很Relax很开心很舒服的一天...

哈哈...^_^
昨天开会时院长突然和我说
另外一位老师在今天晚上8.30pm原本要准备6只舞蹈在巴都BP MALL表演的
可是那老师昨天开会时才突然说他只准备到一支舞
天啊!
因为我在巴都教课,所以院长问我有没有办法派到巴都的舞蹈员在今天晚上表演
需要到五支舞蹈帮忙那位老师,因为那位老师只有一支
结果我昨晚才问学生,12点多打给学生
不知学生有没吓到...哈哈哈...
但是因为事发突然,所以学生都不是很肯定的给我答复
结果我才安排到两支舞hiphop帮那位老师
不过还好我还有很多bboy学生
结果早上都信息我说晚上能表演
不知是不是老天爷在暗中帮我呢?
呵呵....
因为临时找学生表演还能给我找到,结果我就临时接歌~接好后再用msn传给我学生
要我学生负责burn去cd,然后要她帮我负责一切问题...
因为我人在外地所以也无法到达现场做这些工作...幸亏平时和学生的交情还不错啦!
他/她们还很愿意帮忙^_^
所以就还蛮有满足感的,虽然是临时的通知临时的接歌临时的东西
但是大家都还很愿意配合我~帮我这老师,所以还蛮开心的,而且也没让学院失望
就安排到两支bboy尬舞和两支hiphop舞蹈上场共四支舞蹈,虽然只有四支
但总算帮的上忙...不然那场show我想那老师都不知该怎么办?唉...
到了今天晚上8点左右状况发生了
学生通知我说BP MALL负责人要求说要用到圣诞帽,负责人还说11月时已经和院长说了的
可是院长事先都没告诉我啊!!
我也没交代到学生要准备
不过学生问了我后,我说不需要特地买啦!为了省钱,和当局说没准备到就好咯!
不过学生最后还是去买了圣诞帽上场
可能他们觉得不要让大家难做吧!所以问题就这样解决拉!
而且今天的表演还算蛮顺利的
至于他们表演的video我迟点拿了在post上来咯!
至于我自己下星期要表演的SOLO
我今天也准备好啦!只是要练熟罢了!
所以我心中的大石总算放下了一半,还有一半呢?就是看当天的表现咯!^_^
所以呢?一切都算是雨过天晴了^_^
能解决这些问题,我觉得有几句话的功劳最大
而且这几句话我也觉得很有意思也很有意义
"勇于面对问题就能一步一步的解决所有问题,逃避问题到最后什么都做不了"
"今日事今日毕"
"别一天拖一天为自己找借口,要完成的就马上去完成,不然这样拖到最后还是什么也完成不了"
(这几句话有些是老师教的有些是一位上I FM的歌手说的)
所以我之前所烦的都因为这几句名言的关系所以现在才把所有问题都解决啦!^_^
今天呢?我就从晚上8点开始就和自己的学生练舞,好开心,因为我比较喜欢和自己的学生练舞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大家都很努力吧!喜欢这样的感觉
感觉得到自己开始也在慢慢得进步着了^_^
结果就这样一直练到11点多才去和学生聊天喝茶,然后回家冲凉休息...
明天是我自己给丰盛港学生考试的一天看到大家虽然很担心很害怕很紧张
但是一看到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练,我就很开心...很满足...所以自己也会更加的努力练习
明天加油吧!可爱的学生们...
祝你们明天考试成功,加油!!!

PS~所以我觉得今天是个很relax很开心很舒服的一天,我喜欢这样的感觉,I LIKE IT^_^


枫之笔于
2009年12月19日
凌晨2点47分

6 条评论:

  1. 还有考试哦?怎样的?

    期待你们的表演^^

    回复删除
  2. 就一个一个拿号码然后进来跳一只自己平时和老师学得舞,在跳一支自己solo的舞蹈用道具跳咯!

    回复删除
  3. 恭喜你呀~~
    也好为你开心~~
    你要一直加油哦~~
    虽然我不能帮到你什么~~
    但我是你的最佳粉丝~~
    哈哈~~
    加油哦~~
    一切相信自己~~
    你行的~~

    回复删除
  4. 回复happy pig~嗯!我会的,谢谢你的支持咯!最佳粉丝,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haha~~
    我如果有回去我还是要客串当你的学生哦~
    哈哈~~
    还是要教我breaking哦~
    先谢谢你咯~~
    JR老师~

    回复删除
  6. 回复雯~可以阿!当然没问题,只要时间配到都ok...哈哈哈!你要加油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