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JR 部落格

ICE CREAM CREW JR&BATU PAHAT LOCKER 27~11~2009(BP MALL)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27~11~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Genting Competition

DCOH'09 Semi Finalist -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JR SOLO(ICE CREAM CREW ) 30~6~2009 (BP MALL SHOW)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压力~~~

最近都在忙.忙.忙.所以也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唉~~~忙什么?
都在忙表演,篇舞,教课,一直在想办法创新,练舞,彩排...
现在是年尾了所以我也已经预料都要忙得了,所以也没怎样..
只是最近都在训练学生表演...下星期五刚好是圣诞节我也排了些舞蹈让我学生上台表演,
BP MALL下午3.30pm(得空就到场支持吧!)
因为是圣诞节的关系,所以我也特地排了些圣诞节的东西给他们跳,
所以最近我都超累超忙的...
不过还好今天总算忙完三只舞蹈,25号他们就能上台表演了...
现在总算放下了心中的一些小石头,可是还有一块大石头在我心理压着...
感觉要透不过气了...
那就是我自己的solo...到了现在都还没我还没排,晕...只顾学生却忘了自己...
下星期六就是了,现在连想都还没想....到时都不知道会怎么样??
但是不管怎样我都会想办法把它排好当然也要跳到最好
毕竟几百对眼睛在看着我,况且还是自己的solo
不跳好点准备名誉受损咯!!!
真是压...压...压...压...力:(
上星期的表演还算很顺利,也很多支持者到场支持,真是谢谢各位粉丝的捧场咯!^_^
还有你们的SMS谢谢咯!
当天的表演还算蛮prefect的...
为什么呢?可能是有蛮多粉丝到场支持的关系吧!
我的skill平时有些都不是很稳的,当天却出乎我意料之外,超稳
哈哈哈..
只是到了后面真的太累了,所以有点小失误...也就是miss Q,
因为全场6支舞我却跳了4支还是连续没停过...
3支breaking和1支locking
不过还算不错拉!至于当天表演的video我要等到下星期二才拿到
所以我到时在post上来这里和youtube让大家欣赏咯!哈哈哈...
最近都要开始想下solo才行,只是最近因为练舞又受伤了...
不过正常的啦!我也习惯了...毕竟街舞不受伤哪会成功?^_^
只是刚才冲凉时不知怎么的嘴巴突然有血腥味
吐了口水出来看到既然有血...
晕!真的是奇怪...又不是没喝水...
莫明其妙!!!!
算啦!!!
还是别想了
团队最近又有问题了,26号有一位成员不能表演了...
因为他要进大学了,那学校也是的...
早不发信迟不发信
偏偏到了那么大型的表演才发信说26日要上kl
而且还是只有几天的时间现在只好找人代替,老天爷真是要考我吗?
没关系!!我相信自己...努力想solo和团队...
为了自己也好,团队也好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进步
我就是要变强,变得独一无二,我要让别人傻眼,震压全场,压倒兴的让别人认同我...
等着瞧吧!
好了
我就写到这里了...等我的video吧!


枫之笔于
2009年12月16日
凌晨2点25分

6 条评论:

  1. 都跟你说过很多次了..
    要照顾自己...
    不要一直让自己受伤...



    回复删除
  2. 哈咯^^blek
    好好照顾身体吧~

    回复删除
  3. 回复小雨~嗯!谢谢你哦!我会加油的!!^_^

    回复删除
  4. 回复扬扬~一来就blek我:(呵呵!我会的拉!谢谢你的支持哦!!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