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JR 部落格

ICE CREAM CREW JR&BATU PAHAT LOCKER 27~11~2009(BP MALL)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27~11~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Genting Competition

DCOH'09 Semi Finalist -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JR SOLO(ICE CREAM CREW ) 30~6~2009 (BP MALL SHOW)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开心的一天...

12月20日2009年
学生最怕也最担心的一天,因为今天就是学生舞蹈考试日
在今天傍晚5点左右学生都到齐了考场
唯有一位学生放弃不考,她就是欣仪
可能因为她不好意思吧!不过没关系,只要她肯努力,下一次的考试希望能在考场上见到她出席
考试时间大约6点开始
今天考试时看见每位学生都很卖力的跳,很卖力的考
我很开心,看到他们那么努力,总算心里有点安慰
考试时有几位学生让我出乎意料&超出想象
因为平时上课时看她们都斯斯文文
没想到一出来考试时和SOLO时跟平常上课的她们完全两个人
自己有被吓倒下...不过还是很开心...
考试成绩出来了
有人失望,有人开心也有人不满意自己的成绩
不过这一切都已经成定居了,无法改变了
下次的考试在努力吧!加油!!!:)
大约晚上9点40分左右完毕
之后呢....原本是打算上课但是因为时间过了,所以只好改在下次补课咯!
可是考试完毕后大家都很开心的一起跳舞,也有位来自KL的B.Boy到场一起玩
B.BOY SHOW TIME
能在这里遇到B.BOY真是开心...没想到这里会有B.BOY
也没想到他能后空翻,哈哈...
更没想到我的前空翻也已经成功了...
现在考完试了,学生都轻松了
至于呢?
就要开始把自己的舞练好准备26号大型表演的到来
把自己的舞蹈发挥到淋漓尽致,JR加油!!!^_^
之后呢?
就和学生吃饭
然后去海边吹风聊天
天下着毛毛细雨,风好大,我们都没下车
只开了窗口坐在车里听歌,看星星,聊天,听海浪声
这样的感觉好舒服
我超喜欢这样的感觉...听着英文抒情歌曲仿佛来到了热浪岛,这种感觉真的真的是...
受不了,太棒了啦!
啊..........................
舒服到爆.......I LIKE IT...Perfect...
因为有时间限制
所以时间到了我们只好驾着车很不舍得的回家休息了^_^
要不然...
我们肯定回我家聊个痛快...哈哈哈^_^
又是很舒服很开心的一天...
学生们加油吧!!!
希望下次考试时大家又在进步又在让我超出想象咯..加油!!!
晚安...


枫之笔于
2009年12月20日
凌晨2点11分

8 条评论:

  1. 当你学生真幸福^^

    恭喜你们的考试进行得那么顺利咯~

    回复删除
  2. 我不再是第一个给你评论的人了...
    但还是因为你的开心而开心...
    加油~~

    回复删除
  3. 回复小雨~呵呵!还好啦!谢谢你的支持咯!

    回复删除
  4. 回复雯~对阿!最近开始有点朋友来看我的部落格了!不过还是谢谢你咯!超级粉丝!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 我还是要让位了...呵呵

    回复删除
  6. JR~~
    好厉害知道是我~~
    haha~~~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小雨~~
    没有啦~~
    不管是第一个还是最后一个~~
    只要是支持JR的都是好的~~

    回复删除
  7. 回复小雨~不要介意啦!不管你们谁先谁后!我都会很感激你们支持我的,所以谢谢你咯!ok?

    回复删除
  8. 回复雯~当然拉!别说谁先谁后,我都会很感激你们的支持,谢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