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JR 部落格

ICE CREAM CREW JR&BATU PAHAT LOCKER 27~11~2009(BP MALL)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27~11~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Genting Competition

DCOH'09 Semi Finalist -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JR SOLO(ICE CREAM CREW ) 30~6~2009 (BP MALL SHOW)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最近都在忙...忙...忙...

唉......
又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因为最近都在狂练舞...
星期天练了一整天的舞,星期一晚上教完课就回居銮练舞练到凌晨两点半才回家...
今天星期二,也是超累的一天...
因为今天我从下午3点就一直教课教到晚上10点一直都没停过:(
结果下午只吃了一盒饭...直到了晚上10点多才吃饭...因为真的没时间吃:(
而且教完后回到居銮还练舞...也是练到一点多...
现在才刚回来不久,冲了凉,是舒服的咯!哈哈哈...
只是最近都是很黑仔...
为什么呢?
因为礼拜天那天练空翻前面几次成功了,可是到了后面可能太累还是什么...
结果不小心失手了,跌了下来现在的我背后好痛...
看不到余青,可是走路都痛...
不过还好,搽了几天的药酒总算有点好转...
昨天练舞也不知练什么弄到我的手腕现在出力就痛...
结果今天都在用一只手玩...
可是下午教锁舞时不知怎么应该是跪吧!
突然跪错地方,结果现在的我膝盖肿了,其他地方也余青了...
最近都在猛练,除了猛练还是猛练...
因为想把自己练得越来越强...这才是我想要的...
所以为了把自己变强这一点的小伤也算不了什么...
虽然辛苦,可是我相信这一切都是我想要的...
明天晚上也要继续练舞了...
最近好多表演,刚接到下星期好像又有场比赛在居銮...
我也应该会去比,所以都好忙...
26号越来越接近了,可是自己的舞蹈都没想好...
晕啦!!!
太多东西忙了...
哼!!不行,就算在忙也要让自己变强不能让别人看不起才行...
好了,我今天也写到这里了...
我要继续进修找灵感了...
最近我学会了放video去youtube,所以我也会放更多的表演片断上了
没办法到现场的朋友,就在这里欣赏吧!
哈哈哈...
88...(^_^)

7 条评论:



  1. 还是要照顾自己..
    不要因为练舞伤了自己...

    回复删除
  2. 回复雯~知道了...我会的,谢谢关心咯..

    回复删除
  3. solo很厉害..
    我喜欢你的solo...

    回复删除
  4. 回复happy pig~呵呵!真的吗?谢谢你咯!呵呵...

    回复删除
  5. 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6. 回复雯~嗯!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