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JR 部落格

ICE CREAM CREW JR&BATU PAHAT LOCKER 27~11~2009(BP MALL)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27~11~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Genting Competition

DCOH'09 Semi Finalist -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JR SOLO(ICE CREAM CREW ) 30~6~2009 (BP MALL SHOW)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10月9日 (星期五)

^_^今天是我第一次写部落格,说真的感觉就像在写日记,唉......错,不是感觉其实根本就是只是现在21世纪,比较先进用电脑写罢了,哈哈哈......我之前就很想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只是不会不知道要怎么弄罢了,不过还好现在已经创建啦!是一位长得还不错的女生帮我开教我写的,很有福气吧?哈哈哈......星期五那天有个学生生日她叫Ester,住在丰盛港,那天去了她家BBQ吃火锅,补回那天10月8号的生日庆祝派对,当晚9点派对开始,但是因为那天开会开得特别多个小时然后又去找礼物,原本是不想找了因为迟到了,但是不可能去别人生日会空手去吧!!!我会不好意思咯!何况还是自己学生,要命昧.所以开会到8点然后就去开始到处找礼物总算买到了一份礼物(是我最喜欢的baby milo t-shirt)够傻吧?别人生日结果送别人自己喜欢的东西,不管拉!因为相信她也会喜欢的,^_^结果到了晚上九点才买好然后就启程前往丰盛港去到都十点半了.....不过还好还有东西吃,但我也吃不多只吃了两只鸡翅膀,一条香肠和一些薯片等等.全部自己烧T.T可怜吧!不过还好当晚的寿星婆还有亲自烧些东西给我吃还有学生做蛋塔给我吃也算蛮幸福拉!可惜因为当天的蛋塔饼干有点硬我只说了实话,饼太硬,蛋味不够浓,感觉好像再吃饼干,100分给50分,结果学生生气了,555.所以人啊!就是不怎么喜欢听真话,唉...又说错话T.T结果当晚派对完后在哪和他们说话聊天,打麻将,说鬼故,看戏(这部戏是叫"绝对派对"哇靠,看了这套戏简直就是只有三个字能形容"超恶心"不信?你上网看看就知道了.)然后到了半夜有个学生叫Komi就是她帮我开了部落格教我怎么写,研究了很久还是不明白,结果问她她还算不错教会我了^_^还真是谢谢她.结果当天神经和他们聊天聊到隔天星期六早上8点多才回丰盛港的家睡觉,神吧!哈哈哈......不过还不错啦!至少和那么多人聊天也聊得蛮开心的而且也不会闷,况且还开了部落格,下次各位多多来看咯!有什么新照片,video我会第一时间放上来的,请各位耐心等待咯!所以还算蛮值得的,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