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JR 部落格

ICE CREAM CREW JR&BATU PAHAT LOCKER 27~11~2009(BP MALL)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27~11~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Genting Competition

DCOH'09 Semi Finalist -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JR SOLO(ICE CREAM CREW ) 30~6~2009 (BP MALL SHOW)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10月15日 (星期四)

昨天都算早睡了,可是今天下午还是不想起来的感觉,唉......不过还好练舞没迟到,哈哈......今天总算练舞了,好久没这样练了还蛮开心的^_^可惜的是我的头转帽卖了,要去买多一顶适合自己头型的头转帽再找漂亮点的,哈哈......可是还是有点舍不得我的帽子毕竟跟了我也有一段时间了:(不过没关系啦!旧的不去新的不来^_^

唉......今天练舞时受伤了,伤到脚板也是因为头转:(还有腰也不知是几时弄到的!!黑青了,不过还好因为已经司空见惯了,哈哈,不受伤怎么叫跳街舞,男生没有疤痕怎么算得了是个男生,哈哈......经典吧!我的名言^_^

嗯,今天从下午三点练舞练到六点多练完舞就和朋友去吃东西KFC,然后又在研究舞蹈,十句话永远都离不开(舞蹈)这两个字的我们,哈哈......可算是爱死它(舞蹈)了^_^,说就算了我们还激动的时常就是喜欢边讲边做动作然后旁边吃东西的人就一直盯着我们看,感觉我们很像异类,可是还好,我们全部就是不会去理会别人怎么看我们,自己开心就好,接着我们又继续我们的话题和动作,哈哈哈......就是喜欢无拘无束的感觉,不需理会别人,作自己喜欢作的事,我的朋友们就是这样的人当然我也不例外,刚好大家的性格就是那么喜欢跳舞,所以没办法啦!加上我们的打扮都是old school hiphop路线,加上我今天的打扮是b.boy style所以当我们一走出学院时别人的眼光都会放在我们的身上,哈哈......我们就是喜欢hiphop,喜欢穿着和别人不一样的我们,这就是我们的style&look ^_^

吃完后就回家冲凉,准备到UTHM UNIVERSITI表演,感觉超吊的,因为是大学,哈哈哈......大约9点左右我们就抵达了目的地,一下车一往大门走去别人的眼光都注视着我们,哈哈......感觉好像大人物,哈哈...(其实别人把我们当异类^_^)

不久后就表演了,说真的那里的场地超大超豪华,感觉就是不一样,很像在INTY COLLEGE我们的第一个反应就是high,而且台下的都是大学生,一上台就跳了我们的showcase(童年),结果一开场欢呼声就源源不绝^_^当然我们表演者就是喜欢这样的气氛,那大家才会跳得更起劲,所以我们超high,跳完后谁知他们还希望我们表演多一只要我们engo,所以我们就放了另一首歌出场发挥我们的个人solo,当然气氛肯定是一流的,哈哈,所以可算是表演成功,yeah.

而且一表演完下台后还有好多大学生来找我们合照,一个接一个,感觉自己好像变成了明星,哈哈......还有女生要求我们一个一个和她们单独拍照和拿号码^_^,所以感觉真的很不错,别误会哦!是气氛问题不是我......别想歪.....又在次感觉到当明星的感觉,哈哈.....至于我们的video在我学生那里,迟些我会post上来给大家看看,耐心等待咯!!^_^

枫之笔于
2009年10月15日
凌晨2点09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