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JR 部落格

ICE CREAM CREW JR&BATU PAHAT LOCKER 27~11~2009(BP MALL)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27~11~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Genting Competition

DCOH'09 Semi Finalist -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JR SOLO(ICE CREAM CREW ) 30~6~2009 (BP MALL SHOW)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10月25日 (星期日)

昨天我又在次的迟睡了,大概凌晨5点吧!(嗯!5点应该算是早晨才对,每天劝自己要早睡可是都没做到...)因为聊电话的关系,说真的,聊得还算蛮开心,知道是谁吗?就掉你们胃口,不告诉你们,^_^...然后到了早上11点15分起床,因为1点在丰盛港有课,然后因为昨天星期六有课但我没去上到,所以晚上要补课咯!所以我今天11.30am就从家里出发去打油,然后打风,前往丰盛港教课......到了那里大概12点50分然后有位学生(ADE)没人载,所以我就去了她家顺便在她去上课.

抵达目的地时结果还没有学生到,等了大概10分钟才有学生陆续到达.然后今天上到2.30pm.过后学生就为了谢谢我载她就叫我去吃饭,说她请而且一定要,他那么坚持我就不拒绝咯!反正都还没吃,哈哈...然后下午就和几位学生去吃午餐,大家都超饿的.(嗯!也算是朋友吧!因为下课了就算是朋友咯!而且和他们还蛮谈的来的.虽然全是女生.)过后就下大雨了......T.T吃完饭之后就原先打算去走走还是打麻将(学生提议的)但是因为没人要打,又下大雨所以我们最后决定了各自回家冲凉.但因为不想回另间自己在丰盛港的家冲凉,所以就在学生家借厕所冲凉了(因为那间自己住的家太远了,所以就不想回那么远,就干脆在学生家解决了......)谁知她家人在家,我又突然间很不好意思,毕竟怕别人父母会介意说这老师怎么会来这借厕所冲凉,感觉就很奇怪咯!但最后还是进去啦!!!冲好后学生哥哥就开电脑说想上网看舞蹈,就这样我们又说起舞蹈了,直到5点40分才离开,毕竟大家都喜欢舞蹈,所以还算蛮有话题聊的...

 之后我们就去买面包吃又是我另个学生说要请客,就这样我又被请了,哈哈哈......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吃软饭555...不过问心无愧就好啦!管别人怎么看,自己就是那么的不爱约束怕别人说东说西的人,也算是一种好事吧!不然每天担心这担心哪,真的好累,真的......到了晚上教课教到10.30pm放学,之后又在和一群学生去吃东西,其实很高兴自己做老师,奇怪吧?

原因有两个:第一个原因是因为我喜欢领导,今天看到学生都跟着自己所教的东西做就很有满足感,虽然平时教课都一样,学生都会跟着自己所教的做,但是不知为什么今天就是特别很有感触,看到所有学生跟着自己教的身体律动,跟着做然后很勤劳的在旁边练时,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虽然他们每一个都不是很强,不是什么所谓的top dancer但是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学生,"不强但肯努力~这样就足够了."因为我自己也是这样爬上来的,没天分就只靠自己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我JR Dancing Teacher出现.看到学生努力我会更加更加用心的去教会他们,因为我第一天去时,看到他们的肢体真的很弱很弱...但是今天我看到他们进步了,真的很有满足感,很开心......所以你们一定可以的,加油!!!第二个原因就是和他们上课时是老师和学生,下课后是朋友,不是普通见面打招呼的朋友,而是很谈的来的好朋友,所以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很亲切,毕竟现在社会很现实什么都看钱,很讨厌.可是很难找到像现在这样亲切的感觉就是上课时是老师和学生下课后是无所不谈的好朋友...很开心...

虽然有那么多值得我去开心的事,但是我今天驾车回来时,心里感觉就是很孤独,很寂寞,很不舒服,很烦...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不开心不想说话,回来居銮时我音乐开很大声,驾很快,心里就是很闷很不开心,不知道为什么,所以在车里发泄,车是我的宝贝也算是我另一个自己独处的小空间,刚在车里开歌大声的唱歌发泄...最近好想到KL去走走,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是那么多感触,奇怪的自己,双鱼座得我真的很情绪化,但幸亏我还会公私分明还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这也许就是另一个存在我内心世界的另一个JR吧!!!

枫之笔于
2009年10月25日
凌晨4点13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