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JR 部落格

ICE CREAM CREW JR&BATU PAHAT LOCKER 27~11~2009(BP MALL)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27~11~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Genting Competition

DCOH'09 Semi Finalist -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JR SOLO(ICE CREAM CREW ) 30~6~2009 (BP MALL SHOW)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10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还算的上晴朗的一天,可是我的心情还是一样的不晴朗...一直在下着雨,跨大风,闪电甚至打雷,很悲伤,很悲伤...

今天早上起来哭了...够傻吧!!!还哭的稀里哗啦!!!好久没哭了,哭对一个男生来说应该很丢脸,但是没办法我就是忍不住,心情过于低落,伤心,伤感...哭完了就继续睡觉,直到下午醒来,刷牙,洗脸,吃面,然后带着伤心的心情去教课...但我还是很用心的教每一位学生,毕竟我知道不能把自己的心情带给别人,很多人很关心我,我知道,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让我感觉到至少世界上还有一个那么渺小的我存在...

心情一整天就是闷闷,回到家冲了凉,陪妈出去吃饭,什么事都提不起劲...之后刚看了部香港连续剧很感人,我忍不住又哭了...男生,对!说得没错,我就是懦弱的男生,那么容易就哭...没用...

也许过了段时间我就会开心回吧!也许只不过是个也许,心情仿佛失恋...唉!!!不知哪来的多愁善感...原谅我在这里没把自己的感情世界写出来,因为我只想把自己的感情世界摆在我心里的最深处,不想让任何人知道自己的内心感情事,因为一切都是不怎么值得分享的(对我而言)

从前有个书生和某家小姐私定终身.在他们结婚的那天,未婚妻却嫁给了别人,痴情书生很伤心,一病不起.一个路过的僧人决定点化他.僧人摸出一面镜子给他看,书生看到茫茫大海,一名遇害的女子赤裸的躺在海滩.有一人路过,将衣服脱下给女尸盖上;不久又一人路过,他妥善地把尸体埋了.镜里景物消失,僧人解释道:那具女尸是你未婚妻的前世,你是那个为他盖上衣服的路人,她今生和你相恋只为还你一个情.她最终要报答一生一世的是后来把她埋葬的那个人,而那个人就是她现在的丈夫.书生大悟,病也好了."有些人在我们生命中出现,相恋然后离开.他/她不是要来伤你的心,而是要还你前生的一个情..."所以啊!好好练好自己的舞蹈吧!儿女私情?感情?感觉?就让它顺其自然吧!担心也没用,伤心也没用,只有好好的作自己的事吧!!!

以上是我的心情不过不是失恋啦!所以不要误会,每个人都有七情六欲,只是当一个人时就会胡思乱想的,感觉好悲观好伤感不知的人还以为自己失恋了,我是人,有血有肉,当然会有多愁善感的时候当然在看的你也不例外......

枫之笔于
2009年10月26日
凌晨1点40分

2 条评论:

  1. 我來啦。總有天我那麼遲上來了。
    我不知道我能說什麼啦
    就看到你還有XX這樣
    我都為你們感到很傷心
    我希望你要加油
    對自己不要失去信心
    沒有任何事情能夠打敗你的
    就像你跟我說這樣
    我要有打不死的精神
    你的文章,很感動

    我是ADE

    回复删除
  2. 恩...谢谢你咯!
    当一个人有情感时写出来的东西
    也许都是感动的
    但必须用心去看
    这才重要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支持啦!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