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JR 部落格

ICE CREAM CREW JR&BATU PAHAT LOCKER 27~11~2009(BP MALL)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27~11~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Genting Competition

DCOH'09 Semi Finalist -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JR SOLO(ICE CREAM CREW ) 30~6~2009 (BP MALL SHOW)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失声夜...

好久好久没上来写部落格了......
忙完了表演后写了到现在都没写了...现在上来更新下,也算是补写下,因为上次太累了没写完.
不然我这部罗格就发霉了...嘻嘻...
24号也就是外国人俗称的平安夜,也被别人同时的认为是失身夜
结果当天的我真的是失声
当天一早和我弟弟还有她的"男朋友"还有我的"女朋友"去了新山
然后就去JUSCO走了一整天走到脚都痛...
还去陪了她们买衣服,坐着的我开始自恋了...

角度还不错


我喜欢这张


穿的有点圣诞节"颜色"

之后也看了部电影AVANDA"I SEE YOU"...
到了晚上去吃了东西后,就赶去Danga Bay倒数...
谁知12点时因为太多人去同个地方了结果??塞车...

塞到爆
结果我们在车上Count Down我还被欺负,烧啦!!!
因为要驾车结果我只能默默的被喷...可怜的我...
塞着塞着就到了Danga Bay...

现场只有一片混乱...
一下车带好我们的武器,一到现场就乱喷
嘴里只有一个烂借口喷人"MERRY CHIRSMAX" 哈哈哈....
因为我们的火力不够结果到了那里在买弹药
结果我们就去租了辆四人脚踏车来代步

上脚车前

爱演的我们
设计对白:老婆别不理我


继续爱演
设计对白:这样不是很好吗??哈哈哈....

没办法...懒惰走,累....
我们虽然只有区区的4个人但是大家都有打不死的精神...
呀.......
之后我还猛追一个不认识的男生来乱喷,不是我坏哦...
是因为他以为我们人少好欺负,一位只有我一个男生会被欺负...
结果被我喷到...哈哈哈...爽...

走着走着我们又自恋了...
结果玩到整一点多才返回居銮
真的很开心...很久很久没那么开心了...
当晚的我喊道当场失声:(
不过还算不错啦!很久没这样颠了....
开心...


枫之笔于
2010年1月4日
凌晨3点13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