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JR 部落格

ICE CREAM CREW JR&BATU PAHAT LOCKER 27~11~2009(BP MALL)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27~11~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Genting Competition

DCOH'09 Semi Finalist -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JR SOLO(ICE CREAM CREW ) 30~6~2009 (BP MALL SHOW)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2009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2009年的尾声了,也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又一年了,在这一年里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真的没想到一年内会发生那么多事,新的一年即将到来
在2010年会发生什么事??没人知道.....
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希望新的一年会比2009年来的好...我希望...
今天一早我就和家人都一起上了KL...
因为要弄点东西...也顺便去那里买衣服和倒数...
到了那里我们到处去找旅店,因为不想住在亲戚家,怕出去迟了麻烦到他们,吵到他们,麻烦...
也因为31号的关系,结果到处的旅店不是客满就是太贵Car Park
因为驾车上...所以一定要找间有停车场的旅店安顿好我老婆^_^
找了很久才找到一间价格还算合理,
蛮舒服的旅店OLYMPIC HOTEL

还算蛮大


床也很大


厕所就小了点


就是输在早餐不够多样化,没泳池,没SPA,没浴缸,没LCD,没pub...不然就完美了^_^
不过还算不错啦!一晚才RM148...还算合理...
今年也是我第一年在KL Count Down 31号...感觉好不一样,因为是和家人一起...
当天我们也去了金河,到处都封路好多人...好多车...金河门口还有歌手来表演...
但因为真的是太多人了,我妈走路又不方便所以也不想和别人挤就没去看了...
还听我妈说24号那晚因为倒数所以在金河也发生了一起打架事故...
连警察都兰不住,因为他们人手不足,所以31号当天多派了很多警察到处看守...以防万一...
所以当晚也很塞车,因为这些事的原因,我也转了个念头改去KL Towel看烟花...
但因为封路的关系,结果绕了很久...很远才好不容易去到所谓的KL Towel...
上去时一个人还要RM25超贵的,平时都不用那么贵...haiz...
不过算啦!去看看也好...
反正没再那么高看过烟花...就去看看吧!!!


接近了

就在眼前准备上去前

等待...

开始了...

现场看真的好美好美...

很快就放完了,之后就看夜景

双峰塔就在对面

虽然去过很多次KL也上过蛮多次KL Towel
但是这次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一个字感觉超"吊"

YO~~~B.BOY JR

怎么笑到这样??好傻哦!!^_^

呵呵...

帅??

妈好像被这两个瓜吓倒僵硬了...RELAX



 我在找...
 
哈哈...找到了...
 
Yeah!!!我在这里...不用找啦!

看完了夜景下来后拍的...漂亮
这是要回时在MID VERRY厕所外拍的

当天没戴帽也没梳头就这样去走街
也算是一个很开心的Trip,虽然大多数都是在shopping,吃东西,但是还是很开心很RELAX
因为想到KL走走很久了...
去看完烟花后还有人从KL TOWEL上面跳扇下来
下到来还有TV 3 的电台来访问感想...
天啊!花几百块就只是被访问几句...晕...
之后我们就去吃宵夜,然后回酒店睡觉...
隔天shopping,shop到我的脚痛到爆...
不过整个Trip还算蛮开心的,虽然一直到处走^_^
Happy Trip...
之后还去了马六甲只是没拍到照
因为我们只顾着买东西
 
这是我们当晚叫的叫了很多还有很多还没来来了后我们懒惰拍了
吃啊!!!哈哈哈
2009年的12月31日就这样完美地划上句号了...
期待2010年的到来,加油!!!
今天总算更新完了...哈哈哈...
我去睡咯!晚安^_^


枫之笔于
2010年1月4日
凌晨5点29分

4 条评论:

  1. 好爽~可以去kl倒数,我听朋友说很多人耶~
    那个pink colour的女生,你的女友??^^
    你们可以去演戏了~有那个天分^^

    祝你2010新年快乐咯
    [记得给红包~xD]

    回复删除
  2. 回复小雨~呵呵...还好啦!你也是可以得阿!!!对阿!还没有被好的导演发觉罢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祝你新的一年更进步啊..也祝你跟你女朋友..长长久久啊..新年快乐...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回复佳倪~我会的^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