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JR 部落格

ICE CREAM CREW JR&BATU PAHAT LOCKER 27~11~2009(BP MALL)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27~11~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Genting Competition

DCOH'09 Semi Finalist -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JR SOLO(ICE CREAM CREW ) 30~6~2009 (BP MALL SHOW)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2012年2月20日生日前夕的我好不开心~

今天的我好失望~
你爸妈觉了我们一同吃饭。。。
谁知多了一个他的出现~
当时的我心情起伏不定~
好不开心。。。但我什么都不能说因为我知道一旦我说了~
你会不开心和我吵架~
你的任性你的一切我都一一包容~
今天的你为他开水,为他抹碗筷,和他有说有笑~
这些虽然对你来说只是小事~
但是对我来说却严重的不得了~
因为我小气~
以前的你都从不为任何人开水~
可是今天的你不只开水甚至还倒水~
而我却是自己开自己倒~
我这一切不是小心眼~
只是这一切我都在乎了~
今天的我从下午3点半等到你半夜3点多了~
你却还没到家~
足足等了12个小时~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有耐心~
可是刚看见你和他拍的照片有张照片是搭着肩膀的~
我的心在一次疼了~
最近的我好不开心~
因为我开始觉得自己的忍耐已经是没有限度了~
因为他生日你陪他却丢下我不理~
这样的我真的无法忍受~~~
但我既然。。。既然接受了这样的一个安排~
不是因为我看开我大方~
而是因为这一切我都只是忍着不想看见你不开心~
我不想我们两个人为了他而吵架~
这样的感觉好不喜欢~
甚至很讨厌~
对不起~
我还是没有那么大宽容的心~
我还是会等你包容你。。。
知道我无法忍受为此~
现在我才知道其实爱一个人真的好难~
要被一个人真心爱上认定更难~~~
现在的我突然好累~
真的好累~
突然想到一句话~
被伤过的心还能爱谁~
我也是人。。。有血有肉~
此刻的心情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累了~~~
歇去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