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JR 部落格

ICE CREAM CREW JR&BATU PAHAT LOCKER 27~11~2009(BP MALL)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27~11~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Genting Competition

DCOH'09 Semi Finalist -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JR SOLO(ICE CREAM CREW ) 30~6~2009 (BP MALL SHOW)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又是无奈的一天~

今天的我真的真的很无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当初的你去了哪里?怎么说变就变?
我只是想知道原因~有那么困难的把心里话直接说出来吗?
这样的我只感觉到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
你却突然这样~说变就变~
我此刻的心情真的很无奈很无奈~
可是现在的“你”知道吗?
就算知道为什么还要这样不可呢?
这样的感觉真的好难受~
足足受了一个多月~
如果我是玩玩~
也许我现在的心情就不会那么糟~
我真的快要疯了~
快受不了了~
怎么办???
只因为我不想放弃~
因为我知道一旦放弃~
我会后悔~
我不想让自己在又说后悔的一次~
可你又是怎么想的呢?
认真的一次有那么难吗?
定下来有那么难吗?
心里总是好多好多的疑问?
可是就是不敢问~
因为我知道你会嫌我烦~无奈~
这一切我感觉得到~看得到~
早知道这样~那么当初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认真的让我相信?
当我相信了~认真了~
而你就不告而别的走了
好痛~真的好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