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JR 部落格

ICE CREAM CREW JR&BATU PAHAT LOCKER 27~11~2009(BP MALL)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27~11~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Genting Competition

DCOH'09 Semi Finalist -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ICE CREAM CREW Showcase 30~6~2009 (BP MALL SHOW)

JR SOLO(ICE CREAM CREW ) 30~6~2009 (BP MALL SHOW)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心情很DOWN的一天

 今天的心情很Down
真的没心情,没心情,真的好没心情
不知怎么搞的
也许我知道原因吧!
和我说句对不起真的有那么难吗?
超不爽的。。。为什么这样对我。。。很过分咯。。。
就是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一个人教完课
以前的学生现在的朋友
找我去喝茶,我真的好不愿意去哦
不是因为不想和他们喝,而是真的没心情
但是因为她们一直叫我去所以我也没办法只好出席了
去到也没什么话题
因为我真的好不想说话
喝完后接近11点了
一个人开着车从BP一直驾着回居銮
Ayer Hitam路途时
突然有个感觉
觉得旁边的树好像自己的知心朋友那样很关心我
一直在看着我
一直在保护着我回家
所有马路上发生的是它们都看到
也许也包括我的心情吧!
似乎都给它们看透似的。。。
当下的感觉是很悲伤,但并不孤独
因为我感觉得到有两旁的树,街灯和MY FM988再一直的陪着我
今天的我什么事都不想管,什么人也不想找
好像自闭,好不开心,好想找人发泄
可是我知道并没有这样的一个人
所以我只好把什么事都往自己肚子里面吞
我可以怎样??
我不知道,我真的好累
真的好累
累得我疲惫不堪
好想休息,放假
不顾钱财
到处去。。。不管去哪里都好。。。好想一个人去到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体会社会的奥妙
世界的每一件事
我好不开心,好难过,好想一个人就这样静静的离开。。。
到了家门口听到一则MY FM说的故事
故事好好听,好感动
听得我不想下车
所以就把故事听完才带着疲惫的心下车进屋子了。。。
好累。。。


枫之笔于
2010年5月13日
凌晨1点45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